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北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水貨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嘉義Dyson v6吸塵器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高雄Dyson v11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嘉義Dyson v8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戳中淚點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二、原來這一場名叫“愛情”的戲里,只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三、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四、一個人的悲劇不是失去另一個人,而是那個人離開后,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五、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六、一喝酒臉就紅,卻始終沒有人把我的酒換成飲料總是感冒,都說讓我吃藥,卻沒有人把藥送到我的面前不怎么吃飯,總有人告訴我吃飯,卻沒有人陪著我一起吃下去 七、有人窮盡一生守護了自己的破碎,到頭來卻拼不出一個完整的畫面。 八、總會有那么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女孩兒,她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存款和鉆戒,更不要你。 九、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說、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十、很喜歡曹操的一句話你說我負了你們天下人可你們天下人何曾善待過我 十一、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十二、我現在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有一天最后我們抵擋不住現實洪流然后將來和一個不愛的人睡一輩子 十三、心臟里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的房間的痛苦。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六、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讓你潸然淚下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二、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三、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四、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五、我那么念舊的人,丟了那么多舊時光,只為丟棄你。 六、我學會了拒絕,我戀上了傷感,愛上了堅強,這都要多謝你的成全。 七、不管多遠的路程的都有到頭的時候,我停在了我們該停的地方,就像現在我們的關系,總有一深淵隔著,不可靠近,又不舍遠離。 八、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九、我總是很喪,由不得不鼓勵自己振作。 十、陽光再燦爛,也不及你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十一、別說我冷,我暖的時候誰珍惜了。 十二、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十三、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十四、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五、我本以為你是我的歸途,卻沒想到,你竟是我的末路。 十六、先生,你這個南墻我撞過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淚,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 十七、謝謝你讓我在傷心的時候,終于明白什么叫做絕望,你的疏離,無所謂。 十八、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十九、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二十、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 ,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容易得 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所以要想對方愛你,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傷感的睡前文案 一、剛下過雨的天空,帶走了灰塵,帶不走我的心痛。晚安! 二、你的背影刺痛了我的心,眼淚隨著你的走遠而落下。晚安! 三、我還記得那天電影院里我們相扣的手,我們微笑的面容。晚安!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晚安!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已經后悔了。晚安! 六、我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我總能發現他們的情緒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我。晚安! 七、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我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晚安! 八、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晚安! 九、人心只有一顆,別用冷漠對待;幸福那么缺貨,請別肆意揮霍。珍惜眼前人,拿出真心對你的人真的不多,真心難得,別肆意揮霍。真心就一顆,涼透了就暖不回。晚安! 十、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么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晚安! 十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云微笑。晚安! 十二、放棄一個很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十三、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晚安! 十四、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也不強求。晚安! 十五、我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沖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說你想我,很想很想,即使是騙我。晚安! 十六、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里微笑。晚安! 十七、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一下。晚安! 十八、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晚安!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撿了兩只舊木凳回來。一高一矮。 矮的那只,被扔在垃圾桶邊,寬寬的凳面,短短的腿兒,原本上過紅色的漆,現在紅漆早已暗淡,只隱約零落地浮一層在四條腿兒上,凳面早露出了木紋理。一邊的橫檔斷掉,榫頭也松了,主人曾用鐵絲捆綁過(主人是愛舊物的人,是節儉的人啊)。看它灰塵撲撲的樣子,自然很長一段時間都被置于角落,或者就是露天陽臺的一角,塵滿面鬂如霜地在冷宮里呆著,直到這天吧,主人大掃除重新發現它,想著放在那兒也只是招灰,順手就帶它與一袋垃圾一起下樓,扔在垃圾桶邊。 它雖然灰頭土臉,可那敦實的造型還是一下吸引住了我:四條凳腿微微向外撇著,像一只圓墩墩、胖乎乎的小狗。去年去某古鎮游玩,鎮上有賣手工凳的,我喜歡凳子的木料,想買兩只,找遍全鎮,幾個手工家具鋪子的凳子造型都四四方方,說那樣的造型不時興了,土氣不說還占地方,現在的樣子簡潔時尚,多好。好是好,可我更偏愛自己認定的那一種。 在垃圾桶邊的這張凳子上,我找到了想要的味道。雖然不知道這張凳子是啥木料,但小小的一張凳子卻沉甸甸的,我提在手里很踏實,肯定曾經讓坐在上面的人也很安心。我尤愛它紅漆剝落,凳面四角磨損得光滑圓潤的樣子,四條腿兒也因與地面的不斷摩擦而鈍鈍的,鈍得發憨,連擰在斷檔上銹跡斑斑的鐵絲也憨得美。本打算將鐵絲拆下來,用新鐵絲或者麻繩重新綁縛,但鐵絲的黃銹與印跡已深深烙進斑駁的木條上,是老時光一步一步走過的足跡啊,實在舍不得換去。于是,只就著清水用刷子將灰塵洗去,放到有陽光有風的地方晾曬它,用細繩纏緊斷掉的橫檔,其它的一動未動。放在那里,它的舊與暗讓家里另兩只上過明漆的小凳子頓顯稚嫩。想著放一盆水仙或者書帶草在上面,應該是很好的搭配。不及放花,凳子卻被家里的老貓一眼相中,日日伏在上面打盹,寬窄都與它的身子相符,仿佛天生就與它是一對兒,這凳子便成了老貓的專用凳。 高的那只被棄在樓下拐角處的墻角,上面放著紙盒、舊報紙等零碎。主人搬了新家,想帶走的都放到卡車上,它被棄于墻角,被主人排除在即將開始的新生活之外。 我把它從雜物下取出來。凳子高挑,看上去細腳伶仃,重心不穩,一拿才知道沉得很,絕對穩當。沒上過漆,清漆都沒上過,就是本色的木頭。稍稍擦拭,邊角圓潤,凳面光滑,中間微微下凹,像是被一個胖子坐過多年。從凳子的高度看應該是搭配舊時四方桌的,按理至少應該做四只才對,也不知為何獨獨這一只被拋棄,或許其他的三只早被拋棄,它已是最后被扔出家門的。凳面上有淋漓的白色乳膠漆圓點,想是有人站在這凳上搞粉刷工作,不小心濺了凳子一身。看情況,它最后已不是作為凳子在被使用,偶爾主人要登高便拿它來墊腳。最終,墊腳也用不上它了,便將它扔了出來。它在墻角立著,灰塵撲面自不必說,風雨去后,雨水洼在它腳下,它便幾日幾日地浸在其中。我拿它回來時,有一只腳已比另三只矮了一寸。再一看,它的一邊橫檔也斷了。不能承重,這也是它被拋棄的原因之一吧。 我依然只是就著清水用刷子清洗它。凳子一點一點展露出青灰色木質,凳面紋理細膩流暢,像日光下清淺的小溪。白色的圓點洗不掉,我也沒打算將它洗掉,白色圓點無損這張凳子的美,反而讓它有了點兒經風歷雨后仍坦然存在的幽默俏皮。 斷掉的橫檔照樣用細麻繩綁上。有一只腳有些跛,本想將其它三只腿細細打磨一番,讓它們向短腿兒靠近,后又想,讓三只腿將就一只腿也不太公平,于是將一張牛皮紙折疊成合適的厚度,用細繩綁在跛腿底部,這只高凳便穩穩端起了那盆墨綠色有寬大葉片的君子蘭。 對于我拿回家的舊凳,家人笑我有了收破爛的愛好。我不同意他們“破爛”的說法。兩只凳子只是舊,并不是破爛。“破爛”與“舊”是有區別的。我喜歡它們的舊,喜歡舊中蘊涵的拙樸,喜歡時間在木料上留下的痕跡。尤其是午睡起來,在下午的陽光中,喝過半杯茶,看著兩只舊凳和它們身上的那些痕跡,會讓人心底泛起一點兒什么來,出一會兒神,發一會兒呆,思緒不知跑到哪里溜一轉兒再收回來時,人便更快樂一些沉靜一些,做起事來就更從容一些。 越年長,越知道時間的威力,時間的偉大,時間的神性。時間可以把好東西變得更好,可以把不好的徹底毀滅。好的東西是什么樣的呢?一定是保持著自己本質的東西,以最質樸的面貌行走于世的東西,歷盡風雨不改初心。 石頭是這樣的好東西,木頭是這樣的好東西。石頭在時光中或圓潤或破碎,皆潔凈而堅硬,不改本色。木頭在時光中可以漸漸被損毀,被蟲蝕火燒,被日曬雨淋,但它在被損毀的過程也保持著莊嚴的美,因為它的本質一直在那里堅固不變。不像三合板、膠合板,雖有木頭之名,卻無木頭之實,一旦過了保鮮期,毀滅就是一種加速度,時間點一到,它就摧枯拉朽般倒塌了,倒塌的樣子非常難看,泥濘齷齪,連打掃起來都覺得不潔不凈——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破爛”——最初它那般光潔鮮亮,但它從來就沒有真正的自己,它一開始就是沒有生命的,是死的。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孫悟空開水果店 文/孔一卓 孫悟空自西天取經回來,又回到了花果山。一天,他望著滿山的水果突發奇想:花果山上的水果那么多,為啥不開一家大型水果店呢?說干就干,不久他的“美猴王水果店”開張了。 “美猴王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品種繁多。最了不得的要數他的宣傳工作了。聽聽水果店的廣告語:“美猴王水果店”的水果響當當,全部瓜果產自花果山。純天然、味兒美、有營養,綠色無公害!做事認真細致的悟空還給每一種水果都準備了廣告語。紅彤彤的蘋果:平滑光亮。只要你削掉皮,就能看見那白里帶點黃的果肉,咬上一口,脆脆甜甜的。水靈靈的梨:個大皮黃。咬上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滿嘴甘甜,沁人心脾。亮晶晶的葡萄:像瑪瑙,像翡翠,甜中帶酸,營養豐富。甜甜的西瓜:又大又圓,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淌出了誘人的西瓜汁,清爽可口。香噴噴的水蜜桃:白里透紅,鮮美多汁,脆爽可口……最后,悟空不忘加上這一句:“吃了我的水果,益壽延年、青春永駐、精神倍兒漲…… 悟空的廣告一打出,大家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一窩蜂跑進了“美猴王水果店”。 孫悟空賣人參果 文/顧真榕 傳說齊天大圣孫悟空西天取完經后,在天宮里呆了一萬八千年,如今已經呆膩了,想去人間看一看。聽說人間沒有錢不能存活下去,所以他準備把人參果帶回花果山,賣個好價錢。 悟空一落地,人們就涌了上去。當他吆喝“長生不老的人參果!賣人參果嘍!”時,幾乎全世界的人都來了,滿滿一車的果子被一搶而空。他只好叫小猴們把天宮所有的人參果都運回來。為了讓人參果資源不會枯竭,他還在花果山上栽了很多人參果樹。 有一天,他突發奇想:人間不是有一種叫“互聯網”的東西嗎?我只要開一家網店,這樣不僅掙的錢更多,而且服務的人也更廣了。這不是一舉兩得嗎?說干就干,他開了一家網店,人們再也不用跑千里路到花果山,再跑千里路回去了。只要孫悟空幾個“筋斗云”,人們就能以最便宜的價格買到人參果,而且還送一顆種子呢。從此,成千上萬的訂單像雪一樣“飄”到孫悟空的電腦上,他使出“分身術”,忙得不亦樂乎。 然而,好景不長。因為人參果“長生不老”的功效,所以人口數量大大增長,有的地方甚至下達了“禁人參果令”,悟空的店不再像以前那么紅火,最終破產。孫悟空只能回天宮了。 孫悟空整容記 文/余韻 取經回來后,孫悟空便賦閑在家。一天,他呆在家中實在無聊,便想上街去溜達一下。沒想到走出家門沒多遠,他便被行人圍了個水泄不通。大家對著他指指點點,好像他長得很奇怪似的,為此悟空有點不敢出門了。 孫悟空回到家中,對著鏡子仔細地瞧,還真發現自己和別人有點不一樣。就在這時,豬八戒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以前肥頭大耳、肚子滾圓的豬八戒,現在居然變成了一位大帥哥。孫悟空半信半疑地說:“八戒,幾個月不見,你的變化還真是大呀!”豬八戒得意洋洋地說:“沒什么,我只是到美容院做了幾次整容手術。”孫悟空心想:“要不我也去整容一番吧。” 經過反復思考,孫悟空終于下定決心去整容。整容師看了看他說:“你的臉是標準的瓜子臉,眼大、嘴小、鼻子高,這都很好不用整,唯一不足的是,身上毛太多。”在整容師的建議下,孫悟空把身上濃密的汗毛全部去掉了,面部也做了個微整形。還別說,就這樣一整,孫悟空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絕世美男,于是他和豬八戒成了近期最熱門的話題。 整容后的悟空可不是一般的忙呀,天天給粉絲簽名就簽得手軟。一天,孫悟空在給粉絲簽名時,忽然聽見有人喊救命,近前一看原來是個妖怪在作怪。悟空大喝一聲,拿出金箍棒,妖怪見了,忙變出許多小妖怪,悟空冷笑道:“這點本事,也敢在俺老孫面前耍?”他伸手想拔一撮猴毛變出小悟空來,誰知,卻伸手拔了個空。哦!原來身上的毛全部被整容師脫了呀。孫悟空這下后悔死了,可是這世上是沒有后悔藥賣的。 孫悟空受騙記 文/龔樂韜 自從西天取經回來后,孫悟空整天閑在家里無所事事。 一天,豬八戒來了,脫口就說了一句德語,接著又說了法語、西班牙語、俄語等多國語言。悟空本來是安閑地躺在沙發上的,聽八戒說了這么多外語,頓時瞠目結舌,從沙發上一躍而起,連聲說:“哎呀呀,八戒,三日不見,須刮目相看啊!”豬八戒謙虛地說:“哪里,哪里,俺老豬這兩天只不過參加了一個旅行社的世界游,里面包含了免費教多國語言的項目。嘿,大師兄,你想去學嗎?”悟空一拍腦門,說道:“哎呀,老豬呀老豬,你不早來我家,否則現在我也能說一口流利外語啦。”豬八戒笑瞇瞇地一言不發,拉著孫悟空的手,一口氣跑到了一家旅行社的門口。他們剛一推門進去,工作人員小狐貍便熱情地迎了過來:“猴哥,你想去哪里旅游啊?”悟空答道:“聽說你們這兒有免費教多國語言的旅游項目,是真的嗎?”小狐貍轉著圓溜溜的小眼睛說:“是啊是啊,最近我們這個活動很火爆,好多動物都來報名呢!”孫悟空喜笑顏開地說:“好極了,給我留個名額吧!”“當然可以,”小狐貍繼續說道,“本次旅游費用只要二十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哦!”一聽這么便宜,孫悟空一溜煙地跑到旅行社對面的中國動物銀行,取完錢,又飛快地跑回了旅行社。這時,豬八戒正站在旅行社門口等著孫悟空呢。他晃動著大腦袋說:“大師兄,錢,錢就交給我吧,我來給小狐貍。”孫悟空便把錢給了豬八戒,心想:“這個呆子,現在倒是變勤快了嘛!” 看著豬八戒進旅行社交錢,悟空正想回家,忽然聽見旅行社旁邊的電器店里傳來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聲音:“現在緊急插播一個通知,中國動物銀行對面的欣欣旅行社因營業執照不全被迫停業,請各位市民不要參加該旅行社的任何活動。”悟空一驚,猛然想起自己剛剛讓豬八戒去交了錢,于是趕緊掉頭去旅行社。等他沖進旅行社時,發現里面空空如也,小狐貍早已逃之夭夭,連豬八戒也不見了蹤影。 悟空后來才知道,豬八戒在西天取經回來后,整天好吃懶做。豬八戒的叔叔豬無能是旅行社的老板,他跟豬八戒和小狐貍串通一氣,借讓動物報名參加旅游的名義,專騙動物錢財。 孫悟空這時才醒悟過來,可惜天下沒有后悔藥呀! 孫悟空巧治“蘋果”熱 文/陳家駒 話說孫悟空隨唐僧去西天取經之后又回到了花果山。哪知今時不同往日,原本只有猴兒們生活的花果山引來了許許多多的游客,而小猴子們的待遇也不同了,每人一部蘋果手機,玩得不亦樂乎。 孫悟空回來的那一天,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沒有出去迎接它,孫悟空心里十分奇怪:俺老孫重回花果山,怎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哼,難道那些小猴子只顧著玩耍了?當他飛到花果山頂,俯瞰花果山時,可被氣壞了:那些小猴子們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手機屏幕,有的突然間哈哈大笑,原來是在看手機里的笑話;有的小猴子手指在手機上飛快地點來點去,原來是在打游戲……孫悟空看著這一幕,心里又是失望又是生氣,他想:如果小猴子們一天天沉迷下去,將來怎成大器?于是,他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先斷了網絡,不出幾秒,小猴子們便從游戲中回到了現實,有一只猴子看到孫悟空回來了,大叫:“大圣回來了!”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恭迎齊天大圣重回花果山。 孫悟空又隨機抽問了一只小猴子:“乖孫兒,還記得‘鋤禾日當午’下一句是什么嗎?”小猴子可嚇壞了,這幾天只顧玩手機游戲,可沒背古詩呀。旁邊一只小猴子偷偷提醒道:“汗滴……”“哦,汗滴,滴……”小猴子緊張得汗滴了一地。孫悟空又偷偷開啟了網絡,說:“用手機查一查,到底是什么。”小猴子趕緊拿出手機,打開百度一查,呵,下句馬上就顯示出來了。小猴子自信地答道:“汗滴禾下土!”孫悟空高興地笑了笑,說:“是啊,我們的手機可不是光用來看笑話、玩游戲的,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用它來查詢資料、普及知識,不是嗎?”眾猴兒大呼“大圣圣明”。 從此,花果山的小猴子們在孫悟空的帶領下,都開始正確使用手機,如饑似渴地學習知識了,花果山也變得越發秀美了。 孫悟空的人間之行 文/陳瑞祺 自從陪師傅到西天取得真經后,孫悟空不是在天宮處理公務,就是在花果山陪伴他的孩兒們,再也沒有去過人間的其他地方。這天,孫悟空收到了從人間發來的一條微信,是華山武術館邀請他去觀摩武術比賽。悟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心想:正好趁此機會去人間走一走,看一看。 孫悟空乘著筋斗云兩三分鐘就到了人間。哇,現在的人間,可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呀。高樓大廈平地起,一輛輛小轎車在平坦的柏油馬路上穿梭,人們的穿戴也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男士穿襯衫搭長褲,女士穿裙子配高跟鞋,一個個顯得精神抖擻……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呀! 突然,傳來一個充滿驚喜的聲音:“咦,這不是孫大圣嘛!”孫悟空一看,原來是一個戴著紅領巾的小學生。他眨了眨火眼金睛,問道:“小朋友,去華山武術館怎么走呀?”孩子用手指了指前方,說:“就在前面,您往前走大概兩百米就能到啦!”孫悟空向孩子作了個揖,道了聲謝,就向目的地走去。 到了武術館,館主唐寧熱情地迎了上來,他握住孫悟空的手,說:“我們已經等候多時,請您入座,比賽馬上開始!”隨后,各派高手依次登臺,大家切磋武藝,點到為止,看來,武術現在已經變成人們強身健體的一種方式了,孫悟空連連點頭,表示贊賞。 看到人間如此和諧美好,孫悟空都舍不得回天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彰化Dyson v7換刷頭軟管推薦》
屏東Dyson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戴森修理服務的售後保障如何?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好評如潮苗栗Dyson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常見故障有哪些?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

arrow
arrow

    j88t85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