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壁磚隆起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磁磚空心隆起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爆裂翻修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修繕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施工工程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地磚空心隆起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空心隆起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翻修推薦

三十歲那年,我的夢想是年薪十萬  文/小川叔  三十四歲那一年,幾個朋友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我這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實現了當初的“心愿”。原來以為高高在上的十萬年薪,現在看來只是一個小小的山丘,不過如此啊。  如果哪家公司能給我年薪十萬,我可以在那做到死為止!  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是一個廣告公司的小職員,月薪五千,這數字在我過去的工作履歷里比任何一個公司開得都高,甚至它在我的人生里都具有了劃時代的意義。  那是2008年,那一年我29周歲,虛歲30歲。  我不知道有多少男生在意“三十歲”這個歲數,至少我在沒有到達三十歲之前,我都非常在意,我總覺得那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一個門檻。  古語說三十而立,這句話讓很多男生都把三十歲當做一個蛻變的儀式,仿佛到了那個歲數自己就真的進化了一樣。因此,我在三十歲之前一直都很糾結于周歲和虛歲這種問題,我努力地去認定自己的周歲年紀,覺得似乎這樣就小了一歲,可以讓中年危機來得更晚一點。  2008年,那一年物價和房價還沒有飛漲到現在這么厲害,我到手的工資只有4300塊,和一幫子朋友去吃飯的時候偶爾還會冒出一些小自卑,認識的朋友里有做銷售的,買了好幾套房子,有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金領階層光芒萬丈,有五百強企業的經理,有知名服裝品牌的中高層,我那時候話不多,因為總怕自己說錯,蜷縮在人群里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聽他們扯淡聊天,陪他們吃飯喝茶。  小伍和小天這兩位朋友都是在那時候認識的,認識的最直接的理由大概是他們不做作,很少提自己的存款和房子,也不炫富,全身上下你看不見幾個帶著大LOGO閃瞎狗眼的牌子,隨和的人多少會讓我覺得放松一些。當然這些因為爬山而認識的戶外驢友里,也有類似我這樣的窮人,薪水不多,但是很多都是北京人,混的也都是國企單位,只是圖個清靜而已。  一個人到底要有怎樣的自信,才可以一直給自己加油打氣讓自己走很遠?一個人到底要有怎樣的勇氣,才可以畢業后在陌生的城市,面對茫茫的未知,蒙著眼摸索前行而且一走就是五年?你要拿什么對向前走的自己去鼓勵說,你可以,你一定行?  我沒有那么多的勇氣和能量。  2008年,那年我畢業整五年,五年對于別人來說是一個成熟的過程,對我來說,卻是一個一直迷茫糾結的過程。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不知道做些什么,什么才是我的擅長,在這個城市我看不到希望和未來,我甚至一度很怕,怕再過一個五年,我依舊還是一個月薪五千的窮光蛋。  人生最糾結的事情不是你甘于平淡,而是你明明不希望平凡卻不知道未來應該怎么辦。  這種迷茫,就好像在濃得看不見前方的大霧里穿行,磕磕絆絆,你想一直向前走,卻又懷疑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說那句話的起因是因為不知道誰提起了一個話題,你的夢想是什么?  有人說夢想是買塊地,自己過著美好的田園生活。有人說夢想是可以辭職去周游世界。我說,我的夢想是希望有一天公司可以給我開到年薪十萬,然后我就可以在那工作到死。  我聽到有的人笑了起來,我知道那笑聲背后的意義,就好像一個富人在說遠行說志向的時候,忽然聽到一個窮人說,最大的理想就是可以吃上一碗白飯一樣。  我知道,在他們看來,或許這算不上是一個夢想。  我不知道今天的你如何看待年薪十萬這個價碼,因為隨著通貨膨脹和見識的增多,你會對數字越來越不敏感。就好像我才來北京的前兩年,買一件五百塊的棉服都要糾結半天,而現在覺得好一點、厚一點的衣服不可能會有低于七八百的價格。每一年看到畢業生投遞的簡歷,期望的薪資待遇從過去的不足兩千變成了兩千多、三千多,如今應屆畢業生已經開價四千多或者五千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人越來越值錢,還是錢越來越不值錢。  年薪十萬在我當年的概念里是月薪八千多,八千多的工資等同于當時公司里的高級經理或者副總監,我當時就想,那個職位也許是我要努力拼搏很久才有機會去碰觸的吧。  2009年,因為金融危機導致公司效益下滑,好幾個大客戶都壓縮了廣告運營預算,很多小客戶則直接取消了廣告業務,作為服務商的我們直接面臨的問題就是裁員。  我很幸運的沒有被裁掉,但是原本的部門人員解散,我被調去了公關部。  那一年,我30周歲。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公關行業,我不懂任何公關術語和流程。  我在活動現場就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自己應該干嗎,像個等待指令的木偶,任何人都可以使喚我。  我在現場找不到自己可以發揮價值的地方。  部門同事把所有現場執行、看場子的活都交給了我,我全年沒有休息日,因為很多客戶活動都是在周六、周日、節假日、晚上完成的。  我從什么都不懂,到開始懂一點點,到最后一個人操盤。我從一個內向型的人逐漸變得外向。  我原本是一個不愛說話、存在感很弱的人,但是職業要求我必須要說話,而且是不停地說。一個五百多人的客戶答謝活動,只有兩個人負責,一個人負責室內,風吹日曬的室外當然是由我這個新人負責,我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不停地接打電話,桌椅到位了沒有?餐飲到位了沒有?供應商的服務人員到位了沒有?模特禮儀到位了沒有?飲料水果到位了沒有?樂隊演奏到位了沒有?  桌椅到位了要立刻安排擺放位置;餐飲到位要交代冷餐發放的時間和每一組的順序,對于一個一天的活動,發放節奏是很關鍵的;禮儀模特要進行基本的流程培訓,誰拿證書,誰拿紅酒,樂隊就位要開始進行音響調試,現場每一個環節流程都需要你不斷地去對接。(www.lz13.cn)這期間最要命的是,你要隨時恭候客戶新的調整指令,不管對方的職位大小,你都要應變自如。  每個客戶不管專不專業,都想發表點自己的意見,比如鮮榨果汁不夠甜,冷餐造型不美觀,桌布配色不好看,為什么沒有桌花等等一系列雞毛蒜皮的小事。這些都會讓我覺得很崩潰,最可怕的是你要隨時百分百接受客戶擔憂的情緒,解答他們的擔心,安撫他們不安的情緒。  那一年多的時間里我的手機24小時開機,每次接電話無論任何情況,都可以保證是一聲足夠元氣陽光般的問候。  我三十周歲的生日是在忙碌的活動現場度過的,那一天幾乎是雞飛狗跳狀況頻出:先是室外的小型音樂會,附近的居民帶著孩子看到有活動就來蹭吃蹭喝;之后是一個熊孩子非要鉆過警戒帶去噴泉池玩耍,最后掉到水池了,然后熊孩子的家長就沖出來不依不饒索要賠償;最后好不容易處理好了突發狀況,室內開始的青花瓷賞鑒活動又狀況頻出,兩個家長因為孩子互相爭搶白瓷胚而大鬧,大人之間發生了口角,其中一個還差點撞爛了前來展示的珍貴的展品。  晚上十點半徹底收工之后,我打車回家看了看手機才發現原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在小區門口樓下小吃攤點了一碗青菜面,要求老阿姨幫我加一個荷包蛋。我對自己說,你看,過了今天你就真的徹底三十周歲了。這些年你忙忙叨叨到底為了什么呢?  每一次在面對社會和外界的變化,你都把頭埋得低低的,逆來順受。  你總覺得人生看不到希望,就好像溺水一般拼命掙扎,然后……到了今天,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你并不知道未來還要走多遠,你也從來不敢去奢望自己這輩子可以賺多少工資。  那么人生也好,活著也好,這意義到底是什么?  你一直都希望可以做自己,可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嗎?  你覺得你每走一步都身不由己,都小心翼翼無比害怕,你以為你會被這個洶涌的洪流沖走,可是你看,事實證明你到哪都能扎根,活下來,對嗎?  如果說畢業的六年里,生活從來沒有給予過你任何機會和道路的話,那么至少它教會了你一套活下去的本事,它讓你在困境面前變得極度謙卑,它讓你明白生活的辛苦、不如意,以及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付出。  或許你可能注定就是一枚雜草,在這個高樓林立的大城市里永遠沒有出頭的那一天。  哪怕年薪十萬對你來說一輩子都只能是一個夢想,但是帶著這個夢想活下去,終究也會有心愿達成的一天吧!  三十歲,是人生的一個分水嶺,你不能再任性,不能輕言放棄。  這是你的人生,你總要學著堅強,學著坦白,學著面對。  那天,路邊攤的燈光昏暗,吃飯的只有我一個。老阿姨已經在收拾東西準備收攤,我看著熱氣騰騰的長壽面,自己對自己叨咕了很多,之后在心里默默許下了一個愿望,從今天起忘記年紀這回事,忘記生日這回事,心愿不達成就不吃這代表成長的生日面。  從那天起我改變了很多,也開始思考很多,包括人生與未來。  我把被動的改變變成了積極的轉變,如果生活需要我變成什么樣子,那么我就索性去試試看。  我開始把工作當成樂趣,嘗試著把壓力化解。  我開始在備場前嘗試著放松精神,甚至從咖啡師到禮儀我都可以從容地打個招呼,開個小玩笑。客戶開始對我覺得放心,來賓能夠在這里盡興,活動能夠圓滿成功,這都是我最想看到的。  我沒那么多時間沉浸在負面情緒里,開始懂得自我調節。  我不再刻意區分自己的周歲、虛歲,統一把虛歲當做了真實年紀,只是因為聽人說,虛歲是算上了你在媽媽肚子里的那一年。  那是寶貴而偉大的一年,我應該尊重它,并且認可它的存在。  三十四歲那一年,幾個朋友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我這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實現了當初的“心愿”。原來以為高高在上的十萬年薪,現在看來只是一個小小的山丘,不過如此啊。  只要你一直在行走,你就會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所有的彎路和目標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沒有過去的那些坎坷,就不會有今天的心態與能力。  向前走,哪怕你看不見光亮,哪怕你不知道方向,只要你不停下,總會走到曙光來臨,走向光芒萬丈。  摘自小川叔《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 三十年后,但愿有你一半牛逼 三十了,一個銷售人職業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讓三十歲的你,少一點遺憾分頁:123

人生感悟:人生路上你應該明白的道理    1、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了魔鬼,學會控制他。  魔鬼可能是貪欲,可能是絕望,也可能是戾氣。但無論如何,去控制他,這個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在試圖控制他內心的魔鬼。    2、感恩和懺悔。    西方宗教和東方宗教固有不同,但在感恩和懺悔上沒有什么大的不一樣。晚上睡覺前,想想幫助過你的人,也想想你做的不對的事情,譬如一個瓶子,要學會把臟水倒出去,把干凈水引進來。    3、你需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虧欠你,因為一切都是你種的果。    把命運寄托在自己身上,這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心思。為此努力,拼搏,不舍晝夜。    4、需做白日夢。    你要清楚地知道你到底是誰,要去哪里。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很多人渾渾噩噩,得過且過。你能清楚地意識到,或者夢想去到達彼岸,有時候,人生境遇就是如此,輕而易舉滴到達你的彼岸。    5、永遠不要后悔。    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努力去調整,并相信自己會成功。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重疾,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你的未來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6、愛眾人。    尤其愛你的家人。他們與你日夜生活在一起,而你給他們的關愛,甚至少于他人。微妙地表達你的心意,你將播種出最讓他們無法忘懷的感動。(名人名言  www.lz13.cn)一個家庭的和睦,正昭示著沒有什么痛苦可以輕而易舉地擊敗你們。    7、微笑。    還有什么比微笑更美好的事情嗎?拈花微笑,眉宇間自然煥發力量。它既可以波及自己,也可以感染他人。在你最痛苦的時候,在你壓力最大的時候,在你失眠的時候,在你受盡了委屈的時候,微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這是這個世界的基本法則。    8、換作那人的位置。    通常,我們往往對他人充滿了怨恨,那可能是你的上級,也可能是你的合作伙伴,站在你的立場上,你無法了解他人,但你稍微站在那人立場上,世界便會不同起來。天地更寬,所以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分頁:123

生活亦如你所愿    “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我要過的生活是如何如何的!我好想改變,可是不能!”    “這是我要過的生活!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曾經有過想要的生活呀,但是我最后撐不住了,只好向生活投降了……”    “你應該過這樣的生活呀,(省略描述若干)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可是每個人正過著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薩特說人有選擇的自由,又說他人即地獄。借他這說法,往極端點,人的確是自由的。比如說,你在牢獄里等著秋后問斬。你可以選擇等一個月后吃頓斷頭酒然后死,也可以選擇逃獄——哪位說了,逃獄成功概率極低,而且抓住就當場斬首,斷頭酒和一個月時光都沒了。這就屬于后果,是你需要承擔的。但理論上,你還是有選擇的自由。    換個溫和點的例子。五年前,我有個朋友陷于左右為難。爸媽逼結婚,他不愿結,真覺得生不如死。我在一邊幫著出餿主意:“那就結呀!”    “我又不想結!我跟那姑娘和那家都處不好。”    “那就跟爸媽鬧翻。”    “那我爸媽得多生氣啊,我媽心臟不好!”    最后他還是結婚了,挺簡單:他最后還是放不下爸媽。他試圖過溝通和說服,但用他的話說,“我爸媽不像你爸媽那么開通。”所以最后,他也只好這么做了。我說這個,不是想宣揚愚孝或包辦婚姻可悲不敢付讓爸媽心酸難過的代價,只想說明:對他來說,結婚很苦,但已經是可選擇范圍內的最優選擇——比起讓他那對無法說服的父母傷心斷腸鬧翻來說。(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完美解讀時,人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    管仲有段名言:    “吾始困時,嘗與鮑叔賈,分財利多自與,鮑叔不以我為貪,知我貧也。吾嘗為鮑叔謀事,而更窮困,鮑叔不以我為愚,知時有利不利也。吾嘗三仕三見逐於君,鮑叔不以我為不肖,知我不遭時也。吾嘗三戰三走,鮑叔不以我為怯,知我有老母也。公子糾敗,召忽死之,吾幽囚受辱,鮑叔不以我為無恥,知我不羞小節而恥功名不顯于天下也。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鮑子也。”    簡單說:管仲以前做啥丟人事,鮑叔牙都不責備他,因為知道他做此選擇,必有苦衷,必有舍不下的。    有句話流傳過,所謂“幼稚的男人可以為夢想壯烈的犧牲,而成熟的男人則可以為夢想屈辱地活著”。當然這話未必精當。唐睢陽失陷,南霽云本來“欲將以有為也”——我理解是,他想留下命來,詐降,當無間道——但張巡喊他一嗓子“南八,男兒死耳,不可為不義屈”,南八便慨然就死。這是南霽云的選擇:他本來打算為一些高尚的目的屈辱的活著,但顯然,張巡這一嗓子喊過,他寧愿干脆犧牲,不愿負了張巡。    所以,也有些男人壯烈犧牲,并不是因為他們幼稚。    世上南八這樣的烈漢和睢陽這樣的傳奇很少,但大體上,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有些放不下的,有形無形的東西。佛家說“求不得”是苦,所以教人“放下”。但到那地步,談何容易?    我有個很好的動漫控朋友,自己還沒什么爸爸樣子,就要了兒子。當了爸爸,忙得濤走云飛,尋一清閑下午看兩小時漫畫就是他人生至樂了,但時常求不得。跟他瞎聊時說,有法子沒?有。    ——當初不要孩子?那樣會開心些,但長輩那邊會有壓力,自己也會覺得哪不對勁。    ——對孩子馬虎些?自己會對太太歉然,而且覺得很沒責任感。    ——所以歸根到底,他說,養著孩子,累歸累苦歸苦煩歸煩,但心情還算平靜,沒什么愧悔之處。當然他也苦笑:如果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有些嫁娶了非如意對象的人,是因為豁不出去和爸媽吵翻;有些在大城市拼命不愿回故鄉納福的人,是因為不想受“不甘心”的煎熬;有些敢于辭掉穩定工作去做點什么的人,是因為日夜被夢想與流逝的時間催逼不過。每個人的生活和苦衷,只有自己能完全了解。人生時刻在做選擇,大多數時候又偏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所以,每個人此刻所經歷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每個人必然都有未競的夢想,但實現那些夢想的生活,必然要舍棄許多現有的東西。    每個人所珍視的東西千奇百怪,子非魚不知魚之樂。我的某些朋友認為理想高于一切,我的另一些朋友認為父母比理想重要得多,我的一個朋友覺得開家西北風味涼皮館比工作有意義得多,我還有個朋友覺得出國留學固然是好但她喜歡能夠每天按時上班按時去某一家喝巧克力陪男朋友的生活。每個人所不肯放棄的東西如此不同,于是世界多種多樣。    我一直尊敬對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無論多么奇怪)持之以恒的人——實際上我自己有許多幼稚呆傻的理想一直在踐行著——但用句菲茨杰拉德的話,“當你想批評人時,記住,并不是世上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樣的條件”,我覺得,過著違背自己心愿生活的人(為數不少吧?),說到底只是價值觀不同。一個人肯放棄理想,并承擔內心的失落感,一定是因為命運給他安排了更割舍不得的東西(比如,我那位被迫結婚的朋友,那對不那么好溝通的雙親)。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    這個世界并不公平,許多時候造化弄人還很混蛋。甘苦取舍,放不下的東西為何重要,有多難放掉,只有自己知道。弗羅斯特的詩說,“抱歉我沒法同時選兩條路”。無論你選擇過什么或將要選擇什么,無論別人或你自己偶爾也哀怨說你沒選的那條路看上去如何動人,當初應該如何如何或者將來應該如何如何,都沒什么值得愧悔的。選擇一種生活,就是選擇了不去冒另一種生活的風險。無論他人或你自己如何說,你至少選擇保留了一些你不肯割舍的某樣東西。不管是父母、親人、理想還是安全感,抑或是許多他人完全無法理解的事物。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分頁:123


新竹磁磚凸起翻修費用
【苗栗地板破裂修補完工時間短】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翻修推薦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j88t85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